不知所云的生存報告

2011/09/28 Wed 20:50

    

消失了一陣子浮上來啦~各位好久不見!
(典型的有噗浪就忘記要更新部落格的傢伙XD

結果難得想到要更新,也沒新圖可發真是慚愧
只好放上還在進行中的線稿來湊數(掩面
不過可悲的是難得這次線稿畫的天殺的順,但要上色時手感女神卻掰掰了
然後筆電很不爭氣的當當當...啊哈哈究竟何時才能把這張完稿呢真是個大問題

果然偷懶太久是不行的啊!
畫圖這種東西還是要常練習才能進步的呢~

是說剛看了一下fc2才發現我原來沒打之前CWT28的遊記
嘛~時間隔太久都忘光,似乎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所以乾脆算了(喂!
啊唯一記得的是虎兔明信片都發完了,然後發的太開心甚至連自己都忘記留備份超蠢蛋
後來回家才發現自己只剩一張SAMPIE可當參考啊哈哈(淚目

然後不知不覺都9月了呢
一下子忽然驚覺完蛋了10月還有虎兔ONIY場啊!!!
淦我的新刊進度超可怕的啊
因為前陣子日子過得很混亂的關係,中間停頓了好一陣子沒碰它了啊Orz
嗚啊啊這次可不能再天窗了啊
神啊請保佑我順利度過修羅!!!!!!!!!!

新刊目前預定虎兔ONLY場會出刊
不過在還沒畫完前,先暫停預定(不想再當放羊的孩子
之後若有新消息會再更新的這樣
嗯...我會加油衝本子的


筆記本 | 留言:(0) | 引用:(0)
留言:

管理者のみに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