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放大)

書名:《迷走之館與忘卻的約定》
作者:雪羚
格式:B5/彩封/黑白內頁/P24
價格:NT.120
內容:恐怖遊戲IB衍生本/一般向,內有一篇正經的短漫及多則搞笑向的四格,微劇透注意。
特典:明信片
預覽頁:◇1,◇2

◆販售資訊
FF20(7/28) H18 (3F)
CWT31(8/11) F45 (3F)
FFTY桃園動漫展(8/18) H22
* 攤位名皆為"羊角國王"

其他詳細請入內~

嘿呦嘿呦總算是把封面趕出來了(*´∀`)
雖然內頁還在努力中,不過還是先把預定頁放出來啦!(鞭策自己的意味?
有興趣的歡迎預定!沒有意外的話預定應該會有特典(大概是明信片什麼的...
試閱頁過幾天弄好後會放上來,有新情報也會再更新的///

[ 注意事項 ]
◆開放預訂期限
   FF20至2012/7/20;CWT31&FFTY至2012/8/1
◆另外領取時會詢問預定名以及編號方便作業(就是確認頁最前面的那個數字
   請務必筆記起來喔!(如果是找人代領也請告知對方
◆會場領本保留至當日下午三點前,超過時限就不另外保留了請注意!
◆因為本子是直接寄會場所以暫不開放簽名簽繪
   有需要的可以當日下午再來找我簽名(如果我本人有在攤位上的話

以上沒有問題的話...
★預定頁     ←預訂已截止,感謝各位!
★確認頁
  
(↑表單是半手動更新,基本上每天最少會檢查一次~不過留言會晚點回
如果過了好幾天都沒看到你的名字請再留言告知)

有需要修改資訊的話,也請直接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
那麼先這樣,我繼續修羅去!(`∀´)



★2012/7/13
更新試閱頁啦!
* 附註一下:雖然試閱長這樣,但印出來是普通的黑白色而已XD
(之後有機會的話真想印印看牛皮紙啊...

另外收到不少希望能通販的請求
場次後可能會視狀況考慮是否開放通販
有新消息的話也會再公布於網誌!

★2012/7/19
更新CWT31攤位號碼
只報名首日,攤位在3樓的F45請不要跑錯了:)
然後本子已經送印了///(轉圈圈)
若特典弄好了也在再PO上來~再次感謝各位的預定!

★2012/7/24
更新特典情報

預訂者皆會隨書附上~
也可單買一張NT.20(不過販售的量並不多
再次感謝各位的預定///

★2012/8/2
預訂已截止!
這次的預定量真是嚇到我了XD
真是非常謝謝各位的支持~
那麼,期待場次上和大家見面了!

★2012/8/7
更新FFTY桃園動漫展攤位號!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喔///
同人情報 | 留言:(16) | 引用:(0)
留言: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Re: 沒有輸入標題
你好~會根據場後狀況考慮是否開放通販
如果有後續消息會再公布於網誌,感謝詢問///
關於預定,
不好意思第一天可能無法到場了><
真的很抱歉!
Re: 沒有輸入標題
>唯歌

好的沒關係~已幫您取消預定了
感謝告知!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Re: 沒有輸入標題
收到!沒關係的~
已幫您取消了,感謝告知!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Re: chi
不好意思預定已截止囉!
為了公平起見,不再提供預訂了不好意思///

不過這次的印量有抓多一點~現場販售的量應該是足夠的
如果會擔心的話,上午過來購買應該是能買到的!
也謝謝支持~預祝您能順利購得!
Re:小夜
您好,現場也能直接購買喔!
感謝詢問///也希望您首次參展能玩得開心
看完您這次的本子了

搞笑四格的方面很有趣呢w

期待您下一本作品喔!
不好意思我是表單里編號145的鏡野
第一天的時候在攤位附近本來要領本結果封面有點像然後價錢也一樣所以好像認錯本的OTZ|||
(當時還想說為什麼名單沒有我的名字)
發現時已經在離場了

請問還有殘本嗎?還是當天釋出了

對不起不小心棄本了Q__Q
下次會多注意
不好意思
Re: 無患之子
嗚喔!有人來留心得了呢(〃∀〃)
謝謝///這次四格似乎反應不錯的樣子~
後面的內容幾乎都在吐槽遊戲啊我(掩面
不過有引起大家共鳴真是開心XD

也謝謝支持和留言!下本我會更加油的XDDD
Re: 鏡野
好的沒關係
這次的CWT簡直是戰場,失誤(?)難免我能理解的XD
也感謝告知///

然後目前手邊是還有剩下一些IB本
這星期桃園的FFTY會帶過去販售~
如不方便前往的話,這本之後預計也會開通販(大概會等到FFTY展後處理吧)
還有需要購買的話請再注意網誌情報吧///
感謝您的詢問!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Re: No title
不好意思香港沒有報喔
目前還是以台灣的場次為主~感謝您的詢問///

管理者のみに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