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1&FFTY大感謝!

2012/09/04 Tue 19:53


場次結束好久了,結果一拖就差點忘了要打後記
感謝CWT31和FFTY來場的各位///
也謝謝來幫忙的小精靈阿朋朋和阿發

然後~以下簡單的條列式後記開始★

【CWT31】

✦暑假場的販售會真不是蓋的,好累好忙好熱好擠簡直是戰場!
✦這場的預定量有點多,結果一開始有點手忙腳亂不好意思(掩面
✦容易流汗的體質真是傷腦筋,剛開始來不及擦汗,整個很狼狽地在結帳希望沒嚇到人(喂XD
✦生意還不錯,結果上午一直拼命地在結帳沒有休息,真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小精靈辛苦了///還害你這麼晚吃中飯對不起(自己也是餓到肚子咕咕叫XD
✦結果幾乎都沒去逛攤有點可惜,只有趁下午抽空去領個預定又回去顧攤了
✦然後感謝讀者水兒送的小點心好貼心///
✦下午偷跑去和阿晨換紙膠帶超愉悅!
✦還A到阿總送的黑子手機帶好可愛啊謝謝!
✦謝謝豆子桑還特地送來工具書,你真是個好人!
✦中突發生一點小插曲,後來發現原來是自己誤會了好糗(掩面)我這人真的太迷糊啦!
✦友人說這次的本子有進步了很喜歡,蠻開心的(表面鎮定、心裡開小花///
✦下一本要更加油,再次感謝這次有買了Ib本的讀者們!



【FFTY】

✦首次的桃園場超期待,離我家好近超方便的啦!
✦攤位居然看不到舞台區真是失策!小精靈沒看到荒山亮好失望(爆
✦原本就做好這場應該會很涼的心理準備,不過意外的還是有不少人來買本蠻開心的///
✦桃園場=老少咸宜場(笑噴)好慶幸我這次出的本很良善
✦好多拿著汽球頭上還帶著卡通頭套的小正太和小羅莉哇啦啦的跑來跑去真是超溫馨(?)
✦有位年記非常小的小妹妹來買本讓我嚇一跳,最好笑的是一開始似乎還被姐姐阻擋:「你不要亂花錢啦!你又看不懂,亂買回家會被媽媽罵喔!」沒想到後來姐姐走遠後,那個小妹妹居然趁姐姐沒注意,又偷跑回來拿出錢包要買IB本,買走後還遠遠偷瞄到到她很認真的在看本,哇賽真是前途不可限量!(爆笑
✦小精靈說似乎一開始有聽到小妹妹說:「是Garry耶!」天啊!!!原來這麼小就會玩遊戲的好厲害!(希望那位小妹妹回家後不要被媽媽罵XDDDDD
✦然後那個商業攤我沒看錯是在賣健康食品嗎也太逗XDDD
✦隔壁攤的臨也攤主好親切,聊得好開心!
✦然後有AT裡的阿寶來買本啊啊啊!還抱著老皮超可愛的!(炫耀
✦UL的馬庫斯也來買本了XD整身裝備好厲害!忍不住想鼓掌XD
✦結束後和友人開心的去吃了火鍋///嘿嘿嘿吃的好飽好滿足
✦後來經過展演中心發現原來晚上也有活動也太熱鬧。居然還有布袋戲耶超酷wwwww
✦雖然桃園場很涼不過也挺有趣的XD希望以後桃園還能有場次!



大概就這樣.......暑假場圓滿地結束了呢(莫名得有點感傷?
接下來的場次大概要等到CWT32了吧
其實有點後悔沒報原創場(雖然真的報了也不見得就生得出本子啦XD

離年底還有好長一段時間
感覺能好好規畫下一本新刊呢
希望這次不要再場前衝刺了(扶額
要好好加油啦!
靈感手感什麼快來找我!我好需要XDDD

筆記本 | 留言:(0) | 引用:(0)
留言:

管理者のみに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