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兔物語

2011/06/12 Sun 17:44


確定報上FF18啦(歡呼
場刊圖理所當然的畫了最近很熱愛的虎叔
沒有意外的話暑假場預計想出兔虎本///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場刊圖還是先寫突發預定留個後路,以免到時天窗就糗了(喂

另外未來應該都會用"羊角國王"這個社團名參展
因為原本的"異想草原"其實是當初為了填報名表亂取的......結果就一直延用下來
用了這麼久也覺得有點膩了,乾脆直接改社團名換個新氣象XDDD
不過筆名還是一樣維持"雪羚"就是了,以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那麼社團動向大致上報告完畢,以下歡樂的T&B短漫內收★




呼呼,真的是老虎與兔子的森林故事(動物化超萌
喜歡笨笨的虎叔和傲嬌兔兔......這對實在是太可愛了不是嘛

真是難得有一部動畫會讓我創作欲這麼旺盛
一提到虎兔......就是想拼命畫圖啊啊啊XDDD
每話都有爆點和萌點真是受不了......果然官方才是最大手吧!?(笑噴

然後最近也在狂練虎兔人物
有點傷腦筋大概是前陣子Q版畫多了,結果正常版的人物都不太會畫了(汗
結果現在只好趕緊自我惡補一番......畫風也出現了微妙的變化
嗯果然畫圖這種東西還是要常練習的!任何事物只要怠惰就會退步的呀
唉呦希望到時能成功生出新刊(感覺前途多舛???

最重要的是......神啊請讓我CWT28也能順利報上!!!
沒攤位的話一切免談啊(噴wwwww

版權物 | 留言:(0) | 引用:(0)
留言:

管理者のみに表示